顺其自然平儿

精彩美文,与您分享!

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

 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 - 笨丫 - 顺其自然

 

我坚强了太久,而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,忘了自己只是在欺骗自己。想按原路返回,却早已没有当初的印记。这种坚强是否是一种坚强?渐渐忘了自己当初的梦想,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方向。我握紧双手想抓走希望最后得到的只有失望,现实与梦想的差异让我遍体鳞伤。

 

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 - 笨丫 - 顺其自然

 

当别人问起,我会说我过得很好,不是敷衍,不是欺骗,不是没有理由,只是我坚强了太久,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回答,我是真的累了。我假装一切都无所谓,在心里无数次告诉自己,我那么的坚强,没有什么是我不能面对的,我可以承受一切的。  

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 - 笨丫 - 顺其自然

 


可是,当我在停留彷徨时,我会害怕,我找不到方向了,我已经没有方向了,我只知道我应该往前走,不许停、不回头,背影后的是一路伴随着的黑暗。其实,也早已习惯了这样的黑暗,它正如我的背影一样看不见,却是一地的泥泞。


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 - 笨丫 - 顺其自然

 

我发现,我开始害怕了,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,原来我会害怕,那些凌乱的思绪再也整理不好了。所谓的坚强,模糊了我,这种坚强,我需要吗?突然想起一句话,我望着窗外的昏黄,如同望着将来,我的心震忙了我的听。


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很脆弱 - 笨丫 - 顺其自然

 

此时的我没有望着窗外,窗外也没有昏黄的景,我也无法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。时间带我绕过一个又一个路口,抬头,便是满天的泪滴。

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,而我,比想象中的脆弱。好想一个人去旅行,将那些多假的传说都一一铭记,只要足够美丽,我便选择相信;好想一个人去旅行,将那些多美的回忆都一一忘记,只要关于过去,我便选择忘记。

一条路不能回头,在回头刹那,你会发现这条路上撒满了泪水。


评论

© 顺其自然平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